close
評分:3顆星
 
書名:人妻日記
作者:陳雪
出版社:印刻
出版日期:2012.09初版
 
 
讀書會的書。
其實一直對陳雪這個作家很感興趣,
不知為何,腦海中一直想像她跟陳珊妮很像,
就是酷酷、高冷的類型,
沒想到這本書看到她這麼小女人。
感想嘛...還滿羨慕她可以找到一個這麼相愛的對象,
不過看她提到自己的感情史又覺得好辛苦,
換作是我可能已經千瘡百孔了,再也沒能力經營感情了。
(也許現在的我已經是了)
但從閱讀的角度而言,我並不覺得這是一本好看的書,
一來是我根本不認識兩位主角,說實在的也不關心她們的生活瑣事,
而且我不會用特別眼光看待同志,所以對我來說就只是一般的愛情故事。
再來我覺得有些內容太私密了,
拿來出書好像在消費她們的感情,不過當事人覺得OK當然也就沒差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